东北工会主席失恋跳海 为情出走当厦门清洁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东北工会主席失恋跳海 为情出走当厦门清洁工
2009年06月01日 14:53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昔日他是东北某省某市的工会主席,但由于经济问题被调到了市城管稽查处任支部书记,最终离职。为了一名女子,他卖掉老家房子,与她来到厦门,当上了一名清洁工。昨日,为了逼情人现身,他以死相逼。

  昨日下午,碧山派出所里来了一名湿漉漉的中年男子。这名男子大约50多岁,身穿破旧的短袖衬衫,短裤被水浸湿,表情很沮丧。送他来的巡警说,这名男子因为感情问题,想跳海自杀。

  这名男子姓刘,他说,1984年至1995年,他曾经担任东北某省某市工会主席。“因为经济问题,我被留党察看两年,并免除了公职。1996年,我又被调到了市城管稽查处任支部书记,两个月之后,又因为种种问题离职了。”

  老刘离职后没有再找工作。2000年,他认识了廖女士,两人感情迅速升温。2002年,受到廖女士的游说,老刘卖掉了长春的房子,与廖女士来到厦门生活。“因为这件事,女儿、女婿到现在都不肯原谅我。”

  来到厦门后,老刘原打算拿这笔钱做点小生意,“但是因为她很爱‘耍钱’,把钱全都拿去打麻将、跳舞,把存的钱都花光了。”看着积蓄越来越少,老刘与廖女士只好开始打工,老刘当起了清洁工,廖女士则在饭店洗碗。

  廖女士的“爱好”曾让两人多次吵架。有一次,老刘去麻将馆找廖女士,因为太生气,把麻将桌都掀翻了,还打了她。从那时起,两人的关系逐渐变差。

  4个月前发生了一次意外,老刘因此膝盖骨受伤,现在走路都摇摇晃晃,手也一直发抖,无法再出去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廖女士没有照顾老刘,而是一个人回了老家,一个月后才回厦门。那一个月里,老刘在邻居的帮助才慢慢恢复。

  廖女士回厦门后,并没有通知老刘,也不理会他的电话。昨天下午,她接到了老刘的电话,对方说,如果她再不出现,自己就跳海。

  听说老刘要自杀,廖女士赶忙来到厦大白城海滩,但她一看到老刘并无生命危险,便打的离去。老刘在两站路之后追上了廖女士。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刘先生抓住廖女士的手,两人争吵起来。此时,正好一辆巡逻警车路过,刘先生拦下警车,要求民警为其主持公道。

  在派出所里,民警一直给老刘做思想工作,要他勇敢地走下去。同时,民警还帮老刘联系老家的家属,希望家属能接他回家去。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