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突查非法携带藏匿枪支弹药及管制刀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警方突查非法携带藏匿枪支弹药及管制刀具
2009年06月01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一日电(记者 陈静) 昨夜今晨,上海警方出动治安、刑侦、交警、特警等警种,共九千余名警力,布控申城“两抢”案件多发路段等,展开声势浩大临检行动,严查非法携带、藏匿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

  警方有关人士表示,此举旨在严厉打击涉刀涉枪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警方表示,临检期间,警方共检查过往车辆一万七千余辆、行业场所五千余家,缴获管制刀具四百余把,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二百二十三人,查破案件八十九起。

  据介绍,临检从五月三十一日晚二十一时许,申城公安机关九千余警力,在五百七十一个路面卡点同时行动,对过往可疑人员和车辆实施临检盘查。与此同时,警方对事先调查掌握的有关重点场所也实施了突击检查,搜查、收缴藏匿的枪支、管制刀具。

  据悉,临检行动期间,上海警方有关负责人分八路前往各临检点具体指导、督促临检行动。警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警方此次临检的重点是“两抢”案件多发的街面、小区,中小旅馆、浴室、KTV、酒吧、游戏机房等公共场所内易藏匿非法枪支、管制刀具的部位,公共娱乐场所周边、市郊结合部停车场内的可疑车辆及人员等。

  警方表示,将依法继续保持对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的严格监管,对涉刀涉枪违法犯罪活动决不手软,坚决予以打击。警方希望民众积极举报涉刀涉枪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一旦查实将予以奖励。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