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30”矿难:3名伤者仍处病危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5·30”矿难:3名伤者仍处病危状态
2009年06月01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1日电 (银雪 郭虹)重庆市卫生局副局长周英杰今称,在重庆同华煤矿“5•30”特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受伤的77人中,目前仍有3名伤员处于病危状态,医护人员正对其实施抢救治疗。

  5月30日上午10点55分,重庆松藻矿务局同华煤矿发生特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造成30人遇难,77人受伤。其中,重庆綦江县人民医院收治伤员37名,重庆松藻煤矿医院收治伤员6名,重庆松藻煤电公司职工总医院收治伤员11名,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收治伤员19名,重庆市急救中心收治伤员4名。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重庆市卫生部门和收治伤者的医院分别成立医疗救治领导小组和医疗救治专家小组,组织协调伤员收治工作。目前重庆市级医院救治专家组现仍留驻綦江县,对收治54名伤员的当地各医院救治工作进行指导。

  重庆市卫生局副局长周英杰今天下午表示,77名伤员病情基本稳定。在被转送至重庆主城区医院接受救治的24名受伤较重人员中,目前仍有9人病重、3人病危。这3名病危伤员仍处于晕迷状态,虽生命体征平稳但仍有生命危险,当地医护人员正在全力对其进行抢救治疗。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