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伙男子戴卡通面具庭审结束狂砍被告(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伙男子戴卡通面具庭审结束狂砍被告(图)
2009年06月02日 11:1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重医附一院,一重伤者的妻子正用棉签蘸水湿润丈夫的嘴唇 首席记者 钟志兵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11点多,石柱县法院附近,四五名头戴卡通面具、手持砍刀的男子从一辆轿车里冲出,疯狂地朝刚从庭审现场出来的被告方——石柱县中医院数名工作人员砍去,致8位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而带头砍人者且唯一未带面具的,正是一名原告。

  6月1日上午8时40分,石柱县中医院与雷文(化名,女,3岁)医疗纠纷案在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大约9点左右,雷文的父亲雷田(化名、石柱县南宾镇城南村民、26岁)称身体不适,在法庭同意下离席,其他原告留下继续参与庭审。

  “哪会想到他们会这么凶残!”谈及当时的一幕,石柱县中医院医务科唐科长气愤不已,据他回忆,庭审于11点左右结束,该院参与庭审的11名工作人员分别乘坐1辆摩托车和急救车返回医院。车开出不久,就有一辆遮住牌照的银白色“丰田”轿车一直尾随。在离法院1公里左右,“丰田”突然插上将摩托车撞倒,后面的救护车被迫停下。突然,四五名头戴卡通面具的男子从“丰田”内冲出,由于当时场面太混乱了,他未能准确看清具体是几人行凶,但他认出了未戴面具的雷田。这几名男子手持砍刀,先把摩托车上的2人砍伤,然后又朝救护车冲去。车上6名工作人员还来不及跑,就被雷田等人砍伤。此时留在车内的还有他本人、律师和一名法院陪审员,他们赶紧关上车门,但歹徒还是将车窗砸烂,他们3人在救护车内左躲右闪,这才避免受伤。大约10分钟之后,在警察快到前,数名歹徒分乘“丰田”和劫持的摩托车逃窜。

  据了解,在被砍伤的8人中,有一人右手臂被砍断,于昨日下午2点送往重医附一院抢救。

  “这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恶性案件!”该院负责人推测,雷田离场肯定是去纠集人员,遮住车牌的汽车和头戴面具,这表明他们事前早就做了精密安排。据了解,在此之前,雷田曾多次组织人去石柱县中医院闹事,扰乱医院的正常秩序,并因此被刑拘。昨日,石柱县警方已就此案展开调查。(记者 陈瑜 实习生 刘洲海)(重庆晨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