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宝马撞死IT精英 校方称车是借来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学生开宝马撞死IT精英 校方称车是借来的
2009年06月02日 14:51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是在读大学生,一个是年薪数十万元的软件公司老总,大学生开着宝马轿车肇事撞死了公司老总。

  昨日,记者调查后得知,肇事大学生来自一个普通家庭,所开宝马车也是借来的。

  IT公司高管被宝马车撞死

  大连软件园内某软件公司总经理江宁(化名)今年只有37岁,他称得上是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IT人士,作为一家软件公司的高管,他的年薪达到数十万元,他有两个女儿,大女儿7岁,小女儿只有几个月大。

  5月19日下午4时许,江宁从公司所在的写字楼出来准备过马路,公司门前这条双向两车道的软件园路是软件园内一条主要干道,平时上下班时车很多,但下午时候车流并不是很大。

  综合目击者回忆和监控录像显示的信息可以还原车祸发生时的大体情形:江宁在过马路前躲让了几辆车,此时不远处只有一辆车速较慢的大客车,江宁就想趁此机会快步穿过马路,但是,在大客车后面有一辆宝马轿车正快速驶来,因为视线受阻江宁没有观察到那辆宝马车,而宝马车司机也没看到大客车前面有人在过马路。宝马车从一侧超过大客车后司机发现了江宁,但躲避已经来不及了,江宁被宝马车撞倒。

  宝马司机是一名大学生

  车祸发生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最后结论出来。

  江宁的家属和公司同事很快就得知了肇事司机的身份,肇事司机杨明(化名),是某高校大三学生。

  事后,江宁的同事在公司门前和网络上发出启事,希望车祸目击者能提供详细的信息,以帮助警方调查。江宁一位同事表示,目前最大的焦点就是杨明当时车速是多少。该路段限速40公里/小时,杨明事后称当时车速是50公里/小时左右,但有人称车速当时至少在70公里/小时以上。

  肇事宝马车是借来的

  昨日,记者找到了大学生所在的学校。校方表示,杨明(化名)肇事时所开的宝马车并不是他的,而是他一个同学的,这名同学也在该校上学。

  校方介绍,杨明并不是什么富家子弟,他来自一个普通家庭。杨明平时在学校的表现也没有什么异常,同学和老师都认为他是个不错的孩子。他学习成绩在年级能排到中上等,还经常代表院系参加一些大赛。车祸发生后杨明开车把伤者送到了医院,他没有逃逸行为。

  校方一位人士说,事情发生后,杨明受到不小的打击,也很担心自己的行为带来无法承担的后果。

  事故正在调查中,一切都将以警方最后结论为准。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