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机关干部因赌博输得妻离子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1岁机关干部因赌博输得妻离子散
2009年06月02日 15:0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来在机关上班,有个幸福的家庭,因误入赌博歧途,如今妻离子散,眼看就要流落街头了。昨日,幡然醒悟的当事人从外地回汉找到记者,倾诉赌博害人,高利贷害人。

  肖某今年41岁,曾经是蔡甸区某机关干部。2007年春节时,他受人蛊惑,开始赌博,短短两三个月内,就输掉了30多万元。肖说,这30多万中,有一部分是找“放码”的人借的。之后,在他人邀约下,肖抱着翻本的念头,又赌了几场,结果越陷越深,前后共输了七八十万元钱。

  为了帮他还赌债,其妻将他们一套160多平方米的房子以20万元价格卖了;大哥自己的房贷都没有还完,找朋友借了一笔钱给他;姐姐将自己的房子卖了,筹了十万元,一家三口借住在父母家,姐夫甚至连儿子上大学的学费都拿出来帮他还债。但这些钱都没有填满高利贷的窟窿,到最后,70多岁的父母不堪忍受讨债者每天在家闹到半夜,将自己的房子也卖了帮他还钱。去年5月,妻子和他离婚,儿子判给了妻子。

  肖某介绍,到现在为止,虽然他已经还了六十多万元的债,但还欠着六七十万元,“我还的钱绝大部分付了利息”。就这样,那些债主还三天两头骚扰他,甚至有一天,一帮人“陪着”他上班,直到夜里11点多钟。能借钱的地方都借遍了,他实在没有办法了,去年6月,他不得不离家出走。

  肖某说,离开家后,他不得不依靠朋友,但每个地方也只能住个把星期,一是怕被人盯上,二是也不能总麻烦同一个人。他现在总是失眠,也不敢太深入去思考,“怕自己会疯掉”。(记者 赵家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