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少女借高利贷引产 借5000翻倍须还145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孕少女借高利贷引产 借5000翻倍须还14500
2009年06月02日 15:44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000元×5%(日利息)×38(天)+5000(本金)=14500元,跑了、死了算我倒霉,否则还钱才能离开!”——债主张三。

  “他叫来3个男的轮流看守我。”——小王。

  “如果下午6点不还钱,就把我女儿拉到山上喂虫或者挖坑埋了。”——小王父亲。

  怀孕少女借了高利贷

  4月,玉溪女孩小王发现自己意外怀孕,没有准备好要孩子的她就和男友决定去做引产。但男友打工的工资无法支付这笔费用。

  几经周折没有借到钱,经朋友介绍,他们找到了一个名为张三的男子。经过协商,小王接受了张三提出的以每天5%的利息,向张三借款5000元,并答应5天后连本带利归还6200元。而小王也在借条上清楚写下了6200元的欠款。5天之后,小王打电话给张三,希望能推迟还款时间,随后,张三再没有找到小王。

  不还钱被关进酒店套房

  5月27日,张三终于在红塔区一间网吧找到了消失已久的小王和其男友。听到小王无法还钱,张三立马将两人带到了一家酒店,开了个套房轮流看管。没多久,小王的男友以自己与借钱没有任何关系为理由,被允许离开了房间。

  据小王陈述,男友走后,她就被关在房间里,三四个男子在客厅轮流看守。期间,张三跟小王算了算本金、利息,5000元×5%(日利息)×38(天)+5000(本金)=14500元。经过讨价还价小王又与张三签下了一张8000元的借条,先后两次签下了总计14200元的借条。

  欠债翻3倍向父母求救

  “我被绑架了,就在红塔区,具体位置不清楚,我借了5000元钱,现在要还14500元。”小王在电话中向父母亲求助。已经离婚的小王父母又重新聚到一起,父亲决定报警,而母亲怕债主伤害到女儿不肯答应。

  5月26日,从外地赶到红塔区的母亲急匆匆地与债主张三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谈判,最后双方达成在5月27日下午6点前,连本带利将12000元人民币还给张三,其父母才能见到其女儿。

  据小王父亲回忆,在与张三通电话中,对方说,在5月27日下午6点前如不如数还钱,那么将把其女儿拉到山上喂虫或坑埋。虽然小王母亲不同意报警,但父亲还是悄悄到红塔分局刑侦大队报了警。

  钱到手时自己落网

  5月27日下午1点半左右,正当警方和小王父亲了解情况时,张三打电话给小王父亲落实是否准备好债款。在警方的引导下,电话双方商定在红塔区城西客运站门口交易,一手还钱,一手交人。2点左右,在双方进行人钱交易时,警方立即采取行动将两嫌疑男子控制。

  据两人交代,他们是张三手下负责在酒店看守小王的。当天下午,也是张三要他们到城西客运站和小王父母进行交易。没多久,张三就被传唤到刑侦大队接受调查。

  目前,3男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红塔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春城晚报 李继升 瞿亚贤)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