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5562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大理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5562克
2009年06月02日 16: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根据情报,跨越3州市,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5562克,抓获毒贩3名。

  5月19日,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线报,称有一伙四川籍人员在普洱市边境一线组织了一批毒品,准备借道景东彝族自治县运往四川省贩卖。禁毒支队立即启动专案侦查,并连夜奔赴普洱市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5月24日凌晨,专案组侦查发现该团伙派出的探路人员已到达景东境内。3时许,专案组赶到景东县城开展调查。4时许,负责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突然从乡间便道将毒品运至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兔街乡一带,而幕后老板则坐镇景东县城,遥控指挥手下进行毒品运输。专案组决定分成两个小组,一组留守景东县争取抓获幕后老板,另一组侦查员则立即赶往兔街乡开展侦查工作。19时许,在南华县公安局兔街乡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专案组在兔街乡抓获负责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杨某,当场从杨某所背的背包内查获海洛因可疑物16块,净重5562克。同时,专案组在景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配合下,在景东县一旅馆内抓获幕后老板俄某某。至此,该案全面告破。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大理警方刑事拘留。(李培荣)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