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儿童节毒死9个月生女 出生后得怪病无法治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儿童节毒死9个月生女 出生后得怪病无法治愈
2009年06月02日 16:26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父亲身旁放着女儿的衣服,眼里闪着泪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 “六一”儿童节,9个月大的小欣(化名)被母亲灌下了杀虫剂,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母亲曹某也服药自杀。

  小欣是四川人,生在福清,出生后不久,就得了一种怪病,耗去家中积蓄还是无法治愈,甚至连得了什么病也没查出来。家人说,小欣母亲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不堪重负。

  在福清市第二医院,小欣的父亲李某无助地坐在台阶上,一脸颓唐,旁边放着小欣生前穿过的衣服,其妻子曹某还在抢救中。

  主治医生告诉记者,曹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女婴送进医院时全身发黑、身体冰凉,已死亡多时。

  李某告诉记者,5年前他们从四川达州来福清江镜镇打工,家中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3岁,现在读初中,小欣是去年在福清出生的,才9个月大,但出生后不久,就得了怪病。

  “大便拉不出来,腹胀、持续发烧,家里都愁坏了。”李某说,妻子原是个不折不扣的慈母,她为女儿的病急坏了,天天催李某带小欣去治病。

  李某是建筑工人,白天在工地打工,晚上开摩的,而妻子曹某自从小欣生病后,就一直闲在家中照顾孩子。

  数月来,夫妇俩带着小欣来回奔波在福清、福州、重庆等大医院,均没有检查出病情,而夫妇俩已花掉2万元。这几乎是他们所有的积蓄。

  “她多次跟我说小欣跟着这个家会受苦,说完就抓着自己的头发,发疯似的哭个不停。”李某说,女儿的怪病已把妻子折磨得不行了……

  妻子曹某的一位亲戚告诉记者,自从小欣得怪病后,曹某的精神状况就越来越差,她多次告诉亲戚自己要带着小欣去一个没有“怪病”的地方,每次亲戚都花很多时间安慰曹某,但不想悲剧还是发生了……

  李某回忆说,清晨6点多,他出门上工时,小欣在家中哭闹不停,妻子显得很烦躁,但他没有在意。中午12点多,大女儿放学回家时,发现妹妹全身发黑躺在床上,母亲口吐白沫躺在其身边,床边放着一个平常喂小欣喝水的饭碗,里头还有残余的杀虫剂。家人因此断定,是母亲给小欣喂了药,就没有去报警。

  事发后,母女俩被送往江镜卫生院,随后被转往福清市第二医院……(东南快报 吴林增 黄见锦)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