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中枪身亡 从车库走向住处时被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男子中枪身亡 从车库走向住处时被袭
2009年06月03日 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3日电(李安江 郭虹 高维峰)今天凌晨二时许,重庆主城江北区的一名为爱丁堡的小区发生一起枪击案,致一男子死亡。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死者为爱丁堡小区白羊座2单元10—1室的租赁户。今天凌晨二时许,死者将其驾驶的宝马停到该小区二期车库后,从车库走出穿过一条马路向住处走时,在一辆富康车旁被一持枪者用手枪袭击,被袭男子倒在离小区门口三米远的地上。

  据该小区住户称,夜半听到两声枪响,随后听见女子的呼救声。记者今晨看到,案发现场仍留有一滩血迹,警方已在案发后封锁现场、并拍照取证。另悉,该小区一位目击枪击全过程的王姓保安已经被警方带到当地警局问讯。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