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男子强奸熟睡女同事 庭审辩称走错房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工男子强奸熟睡女同事 庭审辩称走错房间
2009年06月03日 10: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工青年姜海林清晨进入女同事宿舍后,将熟睡中的一名女同事强奸。记者昨天获悉,大兴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姜海林6年有期徒刑。

  2007年7月6日早6点多,下夜班的小娜(化名)回公司宿舍睡觉。疏忽中,她没锁门。睡梦中,独自一人在宿舍的小娜被人用被子蒙住头部。惊醒过来后,小娜发现一男人趴在自己身上。

  小娜用双手抓挠该男子手和肩部,同时哭喊呼救。但该宿舍以前是练歌房包间,四周装有隔音墙,外面听不到屋内的声音。小娜反抗无果后被强暴。

  男子逃走时,小娜看他有点眼熟,像是公司新来的同事。警方获悉这一情况后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确为小娜公司新招的装卸工姜海林,并对其网上通缉。去年12月,姜海林在山西被抓。

  庭审中,姜海林辩解称,当天早上,他上厕所回来时走错了房间。发现了这名穿着睡衣的女同事后,他一时糊涂起了“歹意”。(记者王丽娜通讯员黄淘涛)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