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逛商场顺手牵羊搬 从5楼到1楼共偷29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大学生逛商场顺手牵羊搬 从5楼到1楼共偷29件
2009年06月03日 10:51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某今年22岁,是长春市某外语学院的大学生。4月18日她在长春市朝阳区某商场偷拿了29件商品,她先偷了一个包,然后利用这个包偷装其他商品,共盗得商品价值5000多元,当她走出商场时,被商场保安抓住。近日,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以盗窃罪依法对刘某提起公诉。

  4月18日11时许,刘某来到长春市朝阳区某商场,她先来到该商场三楼的箱包专柜,趁服务员没注意,把一个白包拿了下来,放在胸前拿走。然后,刘某来到一处卖裤子的柜台,找了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试穿,趁服务员不注意将裤子卷起来装进背包里。然后,刘某又拿起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看周围没人注意,又将这条裤子也装到包里。

  之后,刘某在三楼继续转悠,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拿在手上,只要服务员不注意她就装到包里,然后就走。来到四楼后,在一内衣柜台,趁服务员不注意,在陈列架拿了一件瘦身内衣,当时内衣有绳子绑着,刘某用力将绳子拽断后将内衣放在包里。随后,她去了五楼。

  在五楼,刘某在运动装专柜偷拿了多件T恤和上衣。趁服务员不注意,还将一双红色的拖鞋装在塑料袋里,然后来到一楼。她偷拿了一套洗发水套装,并把上面的磁条撕了下来,然后又分别拿了防晒喷雾、爽肤水,男士洁面乳、乐肤洁爽肤水,发蜡,把这些东西统统装进了洗发水套装的包装袋里,然后拿着这些东西走出商场。

  她哪里知道,此时保安已经盯了她挺长时间,当刘某走出商场后走到马路边,保安追过去并叫住她说:“对不起,顾客,你是否有商品忘记结账?”刘某说没有,并同时扔掉一些商品想跑,保安上前将她抓住。

  经审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于4月18日11时至14时30分许,趁人不备,共偷走商场里衣物、鞋、包等商品29件,价值人民币5653元。(李柏娟 刘士超)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