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组长带村民腰斩1699棵果树续 警方立案侦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村组长带村民腰斩1699棵果树续 警方立案侦查
2009年06月03日 12:4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回顾村组长带数十位村民腰斩1699棵果树(图)

  西乡县城关镇葛石村村民袁有德10多亩果园被毁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当天就被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等各大网站转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西乡警方从网上看到本报的消息后,已于稿件见报当天正式立案侦查,煽动村民砍毁果园的组织者将受到严惩。

  6月1日下午,西乡县公安局政工科科长余荣建和城南派出所所长高毅专程赶到汉中,约见记者就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高毅对发生在自己辖区的这起恶性毁坏公私财物事件痛心疾首:“5月8日案发时,我正在外地出差,否则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他说,出差回来后,他赶到袁有德果园里看到大片果树被毁,那种触目惊心的场面,心里非常难过。立即召开全所干警会议,对接警、出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个别出警迟缓、工作不力的干警进行了严肃地批评教育。

  余科长对记者说:“西乡县公安局局长丁新善看到《西安晚报》报道后,当即安排刑警队介入立案侦查。他指出,警方要对这起恶性毁坏公私财物事件的组织者进行重点监控。”

  昨天下午,西乡县林业局局长徐东告诉记者说,西乡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目前已将果园被毁前期的调查资料、证据全部移交给了西乡县公安局。(记者 胡毅)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