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向变心男友索要3万元"爱情欠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向变心男友索要3万元"爱情欠条"
2009年06月03日 13:45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情已欠费,爱已停机,感情不在服务区,没有感情的恋人希望用一张3万元的“爱情欠条”拴住对方。没想到,男友没拴住,却把警察招来了。

  任女士和张先生谈朋友多年,不想张先生在外另觅新欢,得知情况的任女士伤心之余,让张签下了一份3万元的“爱情欠条”。当任女士的家人找张索要钱时,张先生报了警。

  昨日凌晨1时40分左右,特巡警四大队接到报警称:南三环南十里铺村内一个叫“好客来”的旅馆305房间内,有人控制着自己不让出去。接警后,特巡警四大队夜巡1号、2号、4号等6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房东敲开305房间门,里面的5男1女迅速被民警控制。

  民警冯石磊、温志询问得知,报案的男子姓张,新乡人,和房间内的任女士以前谈朋友,两人在谈恋爱期间,他又找了个女人,任女士知道后很生气,就让他给自己写下了一个3万元的“爱情欠条”。

  期间,任女士几次找张商量此事未果,一气之下任女士想让他把3万元“爱情欠条”兑现,他不予理睬。事后,任女士越想越生气,就把情况告诉了家人。于是,任女士的舅舅决定出面帮她要回3万元的“爱情欠款”,她就约张先生来郑州的旅馆,以分手前再见一面为理由,想让自己的舅舅和他的三个朋友把钱要过来。

  张先生说,他进房间之后,任女士就不让他出去,并一直让他打电话拿钱,害怕被软禁的他就谎称自己上厕所并打110报警。目前,此案已移交给紫荆山南路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晚报记者 王晋晋)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