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生因恐惧高考离家出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三男生因恐惧高考离家出走
2009年06月03日 15:3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9时,记者在新洲区李集街李平家看到,夫妇俩拿着儿子李响留下的留言条和身份证发呆,因为读高三的儿子即将高考,却离家出走了,到昨晚9时也不见儿子的踪影。

  据家长李平介绍,李响本应于6月1日到校上课,但当日早上,其母亲发现儿子不见了,并在儿子的书包发现其留下的留言条: “我到外地打工了,我本来学不进理科,即使考也最多只考三本,而你们又给我太大的压力……我会回的……”

  此后,李响的父母和亲友分别到学校、街道和武汉寻找,班主任叫几位同学也四处寻找,但都没有结果。

  据班主任邓老师讲:李响成绩高三有所下滑,可能对高考有厌战情绪。其父母现在非常后悔,不该逼迫孩子选科,儿子平时爱打篮球,很活泼的,只是父母希望他考一所理想的大学,临近的高考压力让孩子受不了,直接导致他离家出走。(记者 汤华明)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