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祸中韩籍遇难人员家属回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车祸中韩籍遇难人员家属回国
2009年06月06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六日电 (陈静 欧阳圣楠)六日清晨,在上海两车相撞事故中不幸遇难的韩国乘客家属经浦东国际机场返回韩国,浦东边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边检警方为其专门开通绿色通道。

  当日早晨七点三十分,韩国遇难者亲友身着黑色套装,面容悲戚。其中一位手捧骨灰盒,神情凝重。二日发生在申城闵行七宝地区的公交车与出租车相撞交通事故中,出租车上五人全部死亡。除司机为大众出租公司员工,其余四人均为韩籍中年女子。韩籍遇难者亲友获悉噩耗后,分别搭乘航班抵达上海处理后事。他们六日携带遇难者骨灰返回韩国。

  得知相关情况后,浦东边检站有关负责人现场执勤队指定专人,将这批韩国旅客引导至绿色通道,为其快速办理了出境手续。边检警员用韩语对每位韩国旅客致以问候。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