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山体垮塌事故区域明日午后将有较强降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山体垮塌事故区域明日午后将有较强降雨
2009年06月06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6日电(郭虹 单丽静 任俊)据重庆市气象台6日发布的天气消息称,从7日凌晨至8日夜间,发生山体垮塌灾害的武隆县铁矿乡及附近区域预计将有一次大雨天气过程,最大雨量将达60mm,届时将为抢险救援工作带来不利影响。

  据预计,此次降雨过程雨量达30—60mm,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7日午后至8日上午(雨量20—40mm)。鉴于较强降雨过程将给滑坡抢险救援工作带来不利影响,重庆市气象专家建议,相关部门应抢在大雨来临前,尤其是7日午后降雨集中期之前的24个小时,抓紧做好抢险救援工作,同时严密监视滑坡区发展动向,谨防出现新的滑坡险情。

  据悉,重庆市气象局针对垮塌险情,每6小时发布一次《应急气象服务专报》供抢险救援工作作决策参考,截止目前已发布5期。6日14时,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左雄和气象台台长刘德带队抵达垮塌灾害现场,指挥应急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另悉,重庆市气象局派出两名气象预报专家,在距离事故现场最近的南川区气象局和武隆县气象局指导滑坡气象预警预报服务工作。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