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麻将桌上丢手机 怀疑3岁幼女大闹茶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麻将桌上丢手机 怀疑3岁幼女大闹茶馆
2009年06月11日 10:4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麻将时丢了手机,怀疑是3岁娃娃所为,不仅搜身娃娃家长,还大闹茶馆,铁链锁住茶馆大门,要求赔偿。昨日,经过清淳社区工作人员协调,丢手机的周女士、3岁娃娃家长和茶馆老板黄女士达成协议,三方均同意协商解决此事。

  打麻将丢手机 怀疑牌友娃娃

  据清淳社区工作人员严详介绍,前日下午5点多,在金牛区清淳二街某小区内,周女士在小区茶馆打完麻将,临走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叫来茶馆老板娘黄女士,在茶馆四处搜寻后,也未见手机踪影。

  周女士怀疑是邻桌一位女士的3岁女儿拿了手机,嚷着要找这位女士,并对茶馆老板娘黄女士说,手机价值两千多元,若是找不回,就要黄女士赔偿。于是,黄女士寻遍整个社区,才找到小女孩家。周女士要搜身,女孩妈妈开始不同意,双方经过十多分钟争执僵持后,女孩妈妈打开自己皮包,让周女士查看。周女士随后又搜了小女孩的衣服包,均没找到手机。

  失主全家闹茶馆 抓扯进医院

  “吓着我的娃娃了,这个该咋陪?”见周女士大闹后,没搜出手机,小女孩妈妈来了气,要求周女士道歉,并作出赔偿。作为事发茶馆老板娘的黄女士夹在中间无所适从。前晚8点左右,周女士带着丈夫、母亲等再次来到茶馆要求赔偿,他们摔了茶馆一些用具,三方发生了抓扯。其间,周女士的母亲不知被谁推倒在地。这越发激怒了周女士一家。附近居民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察和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首先要求黄女士和小女孩一方把周女士母亲送往成飞医院,经医院检查,周女士母亲并无大碍。警察问明情况后,认为茶馆老板黄女士对营业场所安全负有责任,小女孩家长在抓扯中将人推倒、周女士一家砸损茶馆设施,三方在事件中均有过失,建议大家通过私下协商解决此事。

  失主不服气 链锁茶馆门

  昨日上午,黄女士来到茶馆开门营业,却发现自家茶馆大门被一条陌生铁链锁住了。一问周围邻居才知,是周女士的家人,因不满意前日丢手机未得到赔偿一事,而用铁链锁了门。迫于无奈,黄女士只得找到社区保安,用工具把铁链撬开。

  据周围居民介绍,周女士一家是小区租住户,偶尔在茶馆打麻将。昨日晚些时候,记者从社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事三方已通过中间人达成和解。(滕杨)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