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男子儿女夭折 邻居做中介1.1万帮其买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五旬男子儿女夭折 邻居做中介1.1万帮其买子
2009年06月11日 13: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近50的刘某的一子一女夭折了,因担心无人养老,他便四处打听要买个儿子养老。邻居李某主动做起了“人贩”中介,在云南老家亲戚那找到了一个还未满月的男婴。狠心的父母竟然以万元价格卖掉了自己亲生儿子,可爱男婴刚刚抵达广州火车站就被广铁警方解救。昨日上午,四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09年6月4日中午12时30分,由昆明开往广州的K366次旅客列车缓缓驶入广州站一站台。两名男子和一个手抱婴儿的女子进入警方视野,该女子不顾炎热天气,将婴儿层层包裹。

  经查,刘某立(男,46岁)、刘某海(男,42岁)和焦某菊(女,37岁),三人均是河南省太康县人,刘某海是刘某立的弟弟,焦某菊是刘某海的侄媳妇。焦某菊交代,其怀中所抱男婴尚未满月,是和刘某的邻居李某群一起,从云南省宣威县一个偏僻的山村以1.1万元买来的,男婴是其父母的第五个小孩。 (记者李栋 通讯员吴伟、王勇)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