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欠巨额赌债藏匿 讨债人威胁其女儿休想高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欠巨额赌债藏匿 讨债人威胁其女儿休想高考
2009年06月11日 14:21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母亲欠下巨额赌债后藏匿,讨债人居然在高考考场找其女儿“了解情况”。前天上午,嘉定警方经过守候伏击,抓获3名涉嫌放高利贷的嫌疑人。

  6月8日下午5时,嘉定某重点中学考生小君在完成当天考试后离开考场,被两男一女在考点门口拦住去路。三人询问她母亲的下落,并威胁她:如不“交代”,休想参加接下来的考试。小君的同学和班主任立即向一旁的值勤民警反映情况。

  民警了解到,这三个人手上均持有小君母亲屠某亲笔签名的总计18万元的借据,于是记下这三个人的身份后护送小君离开。经初步了解,小君母亲屠某因嗜好赌博,欠下大量赌债,并借了高利贷,为此家里不得不将位于南翔的一套房子变卖。如今,屠某因逃避“债主”不敢回家,更不敢陪同女儿参加高考。

  当天,小君回到所住宾馆后,情绪十分低落,因害怕而一度打算放弃最后一门考试。民警及时与小君家人沟通,表示会尽全力确保小君的安全,并鼓励她暂时抛开杂念复习迎考。

  6月9日上午,小君在嘉城派出所民警护送下进入考场。同时,便衣民警也在考场附近守候伏击。上午10时30分,当三名嫌疑人再次出现在位于启良路的考场门口,被民警一举“拿下”。经审讯,这三个人表示和小君的母亲是正常的“经济纠纷”,但民警调查发现他们有放高利贷的嫌疑。随后,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将这三人刑事拘留。(徐波)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