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速路上遛狗称小狗晕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高速路上遛狗称小狗晕车
2009年06月11日 14:46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在高速路上遛狗,被民警查处时称小狗晕车才这样做的。

  昨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新乡大队民警邝伟、高市建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99公里东半幅时,发现一辆豫A牌照的白色本田轿车在应急车道缓慢行驶。

  民警邝伟说,他们发现在该车的右侧,一个年轻女子在高速公路上牵着一条小狮子狗缓慢走着。“我们当时就纳闷了,女子怎么能在高速路上遛狗呢?”

  随后,两名民警将该车拦下。司机李先生称,他和女朋友准备去新乡风景区游玩,开车走到半路时由于宠物狗晕车,本来活蹦乱跳的狗却开始低着头, 精神不振,喂什么都不吃。没有多长时间,宠物狗就出现口吐白沫现象。“ 在这种情况下,李先生心疼不已,赶紧让自己的女朋友下车牵着狗在高速公路上散步,自己则开着车同步。”

  上午10时25分,民警教育了李先生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记者 王文凯 殷婷婷 实习生 尹楠)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