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车闹市玩"漂移" 撞飞隔离栏一乘客甩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巴车闹市玩"漂移" 撞飞隔离栏一乘客甩出(图)
2009年06月11日 15:13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撞飞的隔离栏
十余名乘客受伤入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5时30分许,筑城公园北路两辆90路中巴相撞,导致12名乘客和行人受伤,肇事车前挡风玻璃破碎,一女乘客飞出车窗,所幸只受轻伤。 

  两中巴闹市相撞 10余乘客受伤入院

  接到报料,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车牌号码为贵AU5063的90路中巴车停在马路中央隔离带上,车头挡风玻璃全部撞破,右后轮处车身被撞凹一大片,车内洒满挡风玻璃碎片。另外一辆车牌号码为贵AU5109的90路中巴车停在路边,车尾左部被撞变形,公路中央隔离护拦被撞断3块,公路上撒满残片。

  记者随后赶到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据急诊室医生介绍说,当天医院一共收治了该事故伤者12名。目前,除了一名姓卢的伤者颅内出血,头部、脚上缝了20多针,伤势严重以外,其余伤者,大多为软组织挫伤。

  乘客回忆 油门踩到底闹市玩“漂移”

  “想提醒驾驶员开慢点,话到嘴边还没说出来,车子就撞上了。”据乘坐贵AU5063的90路中巴车乘客蒋先生说,他们的车子从合群路发车出来后,过了公园路与延安路十字路口时,驾驶员一直踩着油门不放。在距离事故现场20多米远的地方时,驾驶员才看见前面的90路中巴车慢慢开进站。驾驶员踩刹车,往左边打方向,想避让,可惜车速太快,惯性太大,滑行20多米后,车头往中央护栏撞去,车尾往右边猛甩,撞在贵AU5109中巴车左尾部。车上拉紧扶手的乘客被弹了个来回。一名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乘客,还从破碎的前挡风玻璃处飞了出去。

  女乘客飞出车窗受轻伤

  飞出车窗的女乘客伤势如何?据医务人员介绍说,由于受治病人多,一时他们也不知道飞出车窗的女乘客到底还在不在医院治疗。

  “不知道她还在不在医院,听说伤得比较轻,忙着赶去花溪,大概人已经走了。”据乘坐肇事车的伤员说,当时该女子坐在副驾驶室上,在两中巴车相撞时,肇事中巴车在乌龙摆尾时,车上乘客被撞得东倒西歪。前挡风玻璃撞在护栏上撞破以后,这位女乘客经过来回碰撞,身体飞出前车挡风玻璃,摔倒在对面车道上。所幸过往车辆及时避让。该女乘客在地上翻滚了几米远,坐在地上。后来急救车赶到现场时,由于慌乱没有看清飞出车窗的女乘客是否来了医院。只是听人说,她赶时间,伤势不严重,只是受了些软组织挫伤,已经离开。

  在斑马线上的行人 被撞飞的隔离栏砸伤

  随后记者找到受伤最严重的卢建春,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刚走过半边斑马线,就被撞断飞起来的隔离护栏撞飞出两米多远。”要是晚1秒钟过斑马线,当场肯定被中巴车撞死不可,惊魂未定的卢建春说。

  由于车上挡风玻璃被撞碎,卢建春被飞落的玻璃碎片砸得身上到处都是,满脸是血,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贵州商报 杨智林)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