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生母扔下四楼摔死 只因母亲不换衣服不洗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将生母扔下四楼摔死 只因母亲不换衣服不洗澡
2009年06月11日 16:45 来源:兰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母亲不换衣服,不洗澡将家里弄脏,儿子何其宏便对母亲大打出手。几天后又因妈妈对其唠叨,酒后强行将母亲拖至阳台从四楼扔下摔伤致死。6月10日,曾三次劳教而劣迹累累的何其宏站在市中院的被告席上,对检方指控故意伤害、故意杀人罪名供认不讳。此案未当庭宣判。

  1972年生于兰州的何其宏,小学文化。去年11月23日,被告人何其宏因嫌其母亲张某不换衣服不洗澡将家里弄得很脏,遂在家中持扫把将张某殴打致骨折;5天后的晚上6时许,被告人喝完酒后在家中,又因嫌其母对其唠叨,遂将家中电视机等物品乱砸后扔到楼下,并将张从床上拉至床下,在张身上一顿踹踏后,又强行将张拉至阳台,经过两次努力从四楼抱扔下去,致张某脑浆崩裂当场死亡。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何其宏持械故意伤害他人;使用恶劣手段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后果严重,其行为分别触犯《刑法》相关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面对指控,被告人何其宏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张烁)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