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隧道塌方事故续:8名获救者已有2人康复出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亚隧道塌方事故续:8名获救者已有2人康复出院
2009年06月11日 17: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1日,在三亚绕城高速隧道塌方事故中获救的8名工人中的2名已经康复出院。

  6月4日23时许,在建的海南三亚绕城高速公路迎宾隧道发生塌方事故,8名工人被困,经过64个多小时的接力式营救,8名被困人员全部成功获救。

  据三亚市人民医院院长邢孔祥介绍,入院后,8名获救工人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在病房中有说有笑,劫后余生的他们都迫切盼望出院后能回到家中与亲人们团聚。经过多次复查,高峰和曾涛两位工人已经完全康复,院方决定11日让他们出院。另外6名工人还存在不同程度的身体乏力等状况,但也基本康复,将陆续在近日出院。

  记者获悉,塌方事故发生后,施工现场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据三亚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已启动绕城高速迎宾隧道整治方案,目前隧道内除了一些应急性工作外,其他工作暂停。为了确保隧道安全施工,在事故原因没调查清楚、整治方案未实施完毕以前,迎宾隧道不得开工。

  三亚市安监局局长邢打胜告诉记者,自6月10日起,三亚市政府从三亚市安监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抽调30人正式组成两个调查组,对塌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记者郑玮娜、周慧敏)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