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公交车进站时撞死行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一公交车进站时撞死行人
2009年06月11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6月11日电(苍雁)6月11日下午15时许,吉林市公交集团40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将一名行人撞死。现此事仍在调查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吉B15729的40路公交车下躺着一名男子,男子的上半身被辗在车下,刹车的痕迹约有20米远。吉林市龙潭区交警大队正在现场进行勘查,据交警介绍,事发时,40路公交车即将进站。

  肇事公交车的前部用肉眼看不到明显损伤。“公交车再有30米就到站,按理说车速不能太快。”一位目击者称,当时公交车正在行驶,死者好象是跑着横过马路,并未对路况进行瞭望。还有的目击者称,该男子故意撞上公交车导致死亡。

  事故发生后,车上乘客大多散去,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后,对事故进行了分析,并把公交车司机带回询问。据了解,死者刘某54岁,家住事发地点附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