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女司机被指咒骂乘客续:视频显示并无此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女司机被指咒骂乘客续:视频显示并无此事
2009年06月12日 08:16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回顾公交女司机咒骂乘客烧死才好引热议

  “再挤,就像6·5成都那样烧死你们才好”。武汉某网站一网友近日匿名发帖,说公汽503路女司机“咒”乘客,数万网友跟帖,形成沸沸扬扬的“恶语门事件”。当事女司机高幼红痛不欲生。昨日,503路公汽所属的市公交集团第二运营公司,调阅事发时段车载摄像头视频,了解真相。

  6月8日,某网站一匿名帖称:早上7时30分左右,乘503公交鄂AB5831上班!因车上人太多,门口的乘客上不来,女司机说出“再挤,就像6·5成都那样烧死你们才好”的话。让人很气愤!当时车上就有人提出了抗议:怎么说话的?怎么这么歹毒!

  当天中午,503路线长李文找当班司机高幼红了解情况,高看完网帖后痛哭发誓称,根本未说那样恶毒的话。见高幼红情绪极不稳定,李文担心她开车出事,让其先休息几天。连日来,高幼红家人反映其寝食难安,精神几近崩溃。

  昨日,公交二公司取出车载摄像头录下的视频,调查事实真相。本报记者现场看到,在网帖说的那个时间段,车辆正从武昌幸福村向武汉客运港方向行驶,停至武昌竹苑小区站。上车乘客很多,堵在前门处,高幼红站起身来疏导。

  视频声音嘈杂,依稀可辨高幼红话语:“大家等一辆咧,非要挤一辆车,上不了了,耽误大家时间,一车子的人。”一直未听见“再挤,就像6·5成都那样烧死你们才好”。这段视频重复放了10多遍,没有听见乘客“抗议”。

  此后车辆前行,视频传出的声音主要是空调排风口的风声。

  在场配合调查的高幼红主动说,当时曾小声自言自语:“大家都挤在门口,万一发生大火,怎么跑得了喔。”

  503路线长李文说,今年40岁的高幼红,开公交车已有20年,前年被评为集团优秀女工。 (记者冯劲松 实习生李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