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37年分居28年 老夫妻感情不和终"散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结婚37年分居28年 老夫妻感情不和终"散伙"
2009年06月12日 09:1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结婚37年来,这对老夫老妻却是“聚少离多”,因为感情不和两人已分居28年之久了。近日,62岁的徐某将妻子尹某告上法庭,要求解除两人婚姻关系。昨日,法院一纸判决准许这对婚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的夫妇离婚。

  1970年,徐某和尹某经人介绍相识相恋,两年后在郫县原红星公社登记结婚。“结婚后她嫌我挣钱少,动不动就开口辱骂我,还经常把我撵出家门。”徐某称,夫妻感情剑拔弩张,1981年,双方又因家庭琐事和经济问题发生矛盾,徐某被赶出家门至今不准回家。儿子跟随尹某生活,今年已36岁并早已组建家庭生养了下一代。想想两人已分居28年,此期间也互不往来,形同陌路,徐某狠下心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

  谁料想,尹某在庭上却表示不愿离婚。“我们确实分居28年,如果他支付儿子抚养费我可以考虑离婚。”她说,自己没有将徐某赶出去,两人婚前感情就一般。有了儿子后,丈夫经常帮干亲家干活,自家活反而让她一个人干,并且因给儿子交学费发生矛盾,徐就再没回过家。

  法院认为,原被告双方长期分居,互不履行夫妻义务,其责任双方均有。徐某以双方感情完全破裂为由,诉请与尹某离婚,法院予以支持。(成都商报 董馨)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