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武大劫持人质事件中凶徒作案前曾吸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警方:武大劫持人质事件中凶徒作案前曾吸毒
2009年06月12日 14: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汉警方12日公布,3日在武汉大学劫持人质事件中被击毙的凶徒周凯尸检结果显示,他在劫持前吸过毒品,警方还从其家中搜出200多颗“麻果”。

  周凯,男,现年40岁,原武汉大学后勤集团工人。3日9时许,周凯持枪闯入武大行政楼二楼校党办秘书室,劫持秘书处主任刘某(女)。下午5时左右被警方击毙,人质安全救出。

  据警方介绍,周凯在劫持事件中情绪一直不稳定,诉求也不断变化,并出现幻觉。因其前有吸毒史,警方当时就怀疑他作案前吸过毒。尸检时对抽出尿样的检测证明了警方的判断,其尿检结果呈阳性,表明周凯在劫持前有吸毒行为,后来,警方又在其家中搜出200多颗“麻果”。

  据悉,周凯2008年7月因非法拘禁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劫持人质时还在缓刑期间。 (记者周梦榕 李鹏翔)

相关报道武大人质事件中弹民警见到妻子留言字条落泪
          警方披露武大劫持事件细节 谈为何不使用狙击枪
          武大事件受伤特警伤情好转 专家称不排除有后遗症
          武大劫持事件受伤特警病情趋稳 公安部发慰问金
          公安部电贺武汉警方成功处置持枪劫持人质案
          直击武大劫持事件:特警化装送饭枪下救出人质
          武大被劫持人质5小时获救 劫持者疑吸食过毒品
          武大人质劫持事件民警头部中枪 行动语言或受影响
          武汉大学人质解救全程解密:劫持者曾是武警
          武汉大学劫持人质事件续:受伤特警尚未苏醒
          武汉劫持人质事件中枪民警脱险 颅内取出28枚碎片
          武大校园内劫持人质事件受伤民警脱离危险
          武汉大学校内发生持枪劫持人质事件 劫持者被击毙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