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父亲强奸15岁女儿 家人为瞒"家丑"掩盖罪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禽兽父亲强奸15岁女儿 家人为瞒"家丑"掩盖罪恶
2009年06月12日 15:2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漳州市平和县男子张某竟强奸女儿,家人因“家丑”不外扬一直隐瞒着。最终,因不堪忍受张某的暴力行为,婆媳俩鼓起勇气报警。经平和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当地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9年。

  昨日,办案民警向记者披露这起不伦案件的整个过程。

  噩梦从中学开始

  2005年,15岁的张美美(化名)尚是平和某中学的在校生。当时,她的母亲在漳州市区打工,家里只剩父亲张某和弟弟,奶奶在附近另一处房子居住。

  大概是当年上半年的一天下午,张美美的弟弟出门上学后,张某突然将前后门锁上,跑到楼上张美美的房间,不顾女儿苦苦哀求与反抗,将她强奸。“不能跟任何说,如果说了,我会把全家人杀掉。”事后,张某用这句话来威胁张美美,考虑到母亲及弟弟的安危,张美美也不敢将此事告诉任何人。

  张某见“安然无事”,就在此后的一年里,多次寻机再次欲行暴,但都因张美美的奋力反抗而没得逞。一年后,张美美初中毕业,因害怕父亲的“骚扰”,远赴广东深圳打工。

  家丑掩盖了罪恶

  去年10月3日,张美美打工回来。6日晚上,张某又偷偷跑到张美美房间,要求发生性关系。遭拒绝后,张某便将女儿倒提起来上下抖动,想以此逼张美美答应。但张美美再次拒绝,并趁张某不注意时,逃离家中。

  张美美在奶奶家躲了两天后,因有事再次回家时,被张某一通暴打后再次遭施暴。

  张某最后一次向张美美施暴前,有细心的邻居发现父女俩争执时有“异常”,后偷偷透过门缝,的确看到一些“异常”,随后,邻居比较隐讳地向张某的妻子卢某提醒此事,但卢某并未留意。

  其实从2007年底起,张美美每次遭到父亲的侵害后,都跑去向奶奶陈某哭诉,但陈某考虑到这是“家丑”而不敢声张,连自己的儿媳也不敢告知。陈某只是对张美美说“你要小心,千万不要让他得逞”。

  不齿欲望毁了家

  去年10月,当张美美再次遭到侵害并向奶奶哭诉后,陈某终于向媳妇卢某告知此事。卢某闻知后,找丈夫理论,却遭一顿暴打。张某甚至还威胁要杀掉全家。此时,陈某方感事态严重,带着媳妇前往公安机关报警。随后,张某在家中被抓获。

  原本一个好好的家庭,就因张某的不齿欲望而毁了。张某的妻子卢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张某被抓后,她同女儿配合完警方取证后,便各自外出打工,不希望再回到那个令她们母女俩伤心的家。

  卢某说,张某平常对她和儿女都非常残暴,经常殴打她们,连邻居、亲戚来劝阻都被他打,原来发觉他对女儿态度有点不太“对头”,但怎么也不会往那方面去想。“哪想到他对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下得了手啊。”卢某说,现在她只希望女儿在外打工,逐渐淡忘掉这件事,以后好好过日子。(杨清竹 林丽琴)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