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4号线拟建两个以上派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地铁4号线拟建两个以上派出所
2009年06月12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北京市)公交警方向媒体公布:地铁4号线将建两个以上的派出所,目前派出所筹备组已经成立并投入各项安保试运转工作。

  据介绍,4号线派出所民警的岗位将由驻站管理岗、动态岗和综合审查岗组成,其中驻站管理岗对重点车站实行全方位的固定管理;动态岗不间断对车站进行巡逻控制管理,而综合审查岗则把查处的各类案件进行综合审查。

  4号线派出所将建立一只强大的保安员辅警队伍,一个安检点配备一名保安员;一名民警带领两名保安员从事安保工作;一个车站配备多名保安员。

  从4月21日开始至6月5日公交总队对4号线所有的员工进行了岗前安保培训,1000余名站务员和保安员接受了培训,结束后接受了考试,达到合格标准才能持证上岗。 (记者周明杰 通讯员宁彤彤)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