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轿车坠入江中四人被困 众人合力打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一轿车坠入江中四人被困 众人合力打捞
2009年06月12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6月12日电(苍雁)6月12日下午三时许,位于吉林市彩虹桥下的松花江段,一辆私家车在行驶途中撞到路边护栏后翻入江中。车上四人全部落水,经众人合力,终将落水车辆打捞上来,四名落水者幸免遇难。

  一位目击者穆先生称,他听见“嗵”地一声,就见到捷达车翻入江中。因事故现场地处偏僻江堤,故现场人很少。“他们四个人是自己打开车门爬出来的,后来在附近的人看到后,就跑到江边帮他们把车打捞上来。”穆先生称,协助打捞落水车辆的大都是附近工地的农民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众人正将粗绳索系在车上,合力将落水车辆往出拉。事故现场,肇事车辆的保险杠已被撞掉,江堤边的石头护围也被撞坏。四名落水者身体状况良好,但仍惊魂未定。大约一小时后,落水车辆终于在众人的帮助下成功打捞上来。(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