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工人下污水井救同事吸入沼气遇难 同事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工人下污水井救同事吸入沼气遇难 同事获救
2009年06月14日 02: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3时15分许,昌平区航天城路口西700米的玉河边,3名工人进行污水井井下作业时,先下去的一名工人与地面失去联系,两人下井营救时吸入沼气身亡,被救起的工人经急救,目前身体状况平稳。昨日下午,一名死者家属赶到现场,确认死者身份后悲伤不已。

  事发地点位于昌平区航天城路口西700米处、玉河西侧20米左右的位置,该处属昌平区永丰镇小牛坊村。事发后,海淀分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封锁污水井所在的一片果树林,透过树丛,隐约可见两具尸体被尸袋包裹。一辆面包车停在果树林外,车内留有通讯录、文件袋、公章等物品,警方称,该车为死者所留。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井是一处污水井,死者高某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昨日下午,他带领3名工人前往事发地点,为污水井更换水泵。该知情人透露,当时,一名工人下到井下约10分钟后没有动静,与地面失去联系,高某便与另外一名工人下井查看,发现不对劲,二人用铁链将井下的工人拉上来,但二人却双双吸入沼气被毒倒,经抢救无效死亡,被营救上来的工人及地面上的另一名工人幸免于难。

  昨日下午5时左右,死者高某的亲属赶到现场,确认高某的身份,悲痛不已。随后,警方将高某及另外一名工人的遗体运离。

  昨晚,记者从999急救中心获悉,获救的工人经急救,身体状况已平稳。(记者安颖)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