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网恋抛夫弃女 生下双胞胎后遭遗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为网恋抛夫弃女 生下双胞胎后遭遗弃
2009年06月15日 08: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疼爱她的丈夫和可爱的女儿,然而虚拟的网络世界改变了这一切。在网上聊天结识了一个男子后,她抛弃一切,追随男子来到了宿迁,她渐渐地发现,男子原来早有妻室,而在她为该男子生下双胞胎女婴后,对方更是如同人间“蒸发”一般失去联系。女子无奈一人带着2个只有3个月大的女儿,在宿迁楚街开了一家服装门市,苦苦支撑着。

  女店主网恋后离了婚

  林芸是沭阳县北丁集乡人,1993年,她在江阴打工时经人介绍,和一个当地小伙子结了婚,婚后不久便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婚后,林芸在当地开了一家干洗店,丈夫在一家工厂里跑业务,生活虽然平淡,却很幸福。

  林芸生活的改变是从一台电脑开始的。2007年10月份,正是洗衣店生意清淡的时候,林芸买了台电脑,开始在QQ上聊天练习打字,就这样,她认识了宿迁男子王生。由于刚开始打字速度比较慢,网友都不愿意和林芸聊,只有王生一直陪着她,渐渐地,林芸对王生产生了莫名的好感。网恋让林芸尝到了生活的异样甜蜜。一个月后,她瞒着丈夫来到宿迁和王生见了面,当晚两人就住到了一起。半个月后,林芸到宿迁和王生第二次见面,这次回去后,丈夫仿佛发觉了什么,林芸向丈夫坦白了一切,接着不顾丈夫的宽容,决然离婚来到了宿迁。

  生下双胞胎,他却人间“蒸发”

  然而王生却没有打算让林芸在宿迁住下来的意思,他在沭阳县一小区为林芸租了一套住房,两人在一起过起同居的生活。接下来的日子,林芸偶然得知她一直深爱着的王生,原来是一个早有家室的人,愤怒之余,她离开了王生,此时她已有孕在身。今年3月,林芸在沭阳仁慈医院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随后,无论她怎样给王生拨打电话和发短信,对方都不理睬。

  林芸觉得王生应该对两个女儿的生活承担一定的抚养责任。不料,等她抱着女儿找到宿迁时,王生避而不见,并在电话中告诉她,无法确定这对双胞胎就是自己的孩子。6月8日,眼看两个孩子没有奶粉吃了,在一位好心阿姨的帮助下,林芸抱着女儿找到了王生的家,开门的是王生的老婆,两人当场厮打起来。

  网恋男友称自己很后悔

  13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林芸一直在苦苦寻找的王生。看得出来,和林芸的一段网恋,也让他感到异常苦恼和疲惫。王生说,在网上认识林芸后,是她自己主动提出来见面的。至于林芸回家离婚,他一点不知道,还劝她要慎重处理婚姻问题。对于林芸所生的双胞胎女儿,王生表示,林芸曾经离开过自己一段时间,现在生下了小孩,又回来找自己,称孩子是他的,他当然不能接受。王生称,林芸可以到法院起诉自己,如果需要亲子鉴定,他会全力配合的,如果鉴定出孩子是他的,他会按照法院的判决承担起抚养责任。

  对于这段网恋,王生说自己“很后悔”,林芸曾经带着孩子找到他家,并找到了他的单位以及当地妇联,现在他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影响。林芸的遭遇引起了附近很多人的同情。一位开门市的女士经常跑过来帮林芸抱抱孩子,住在附近的康阿姨更是每天都过来帮着照看孩子。林芸说,2个女儿身上穿的衣服都是好心人送的,喝的也都是大家送来的奶粉,“他对不起我也就算了,但要对得起两个孩子啊!”(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大默 高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