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曲高速车祸夺9命续 女友称司机疲劳驾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曲高速车祸夺9命续 女友称司机疲劳驾驶
2009年06月15日 13:08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男朋友那么累,车主还要逼着他去开车送人,他是因为疲劳驾驶才出这次车祸的,死得太冤枉了,我一定要找车主算账!”前日和昨日两天,每每说起男朋友沈先生开车肇事造成9死1伤这一惨剧,小兰(化名)立即愤怒不已,强烈指责车主硬逼着男友没日没夜地长途驾车,根本不顾男友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小兰不堪回首地回忆说,6月11日出事当天凌晨4时左右,男友刚从镇雄县拉人来到昆明,一进家门,只说了一句“我太累了,(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了”,随即倒头便睡,两分钟后就鼾声如雷。可是,当天早上7点刚过,男友被3次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他恼火地瞟眼一看,看见电话是车主成忠超(音)打来的,并没理睬,嘀咕了一句“我又不是不(需)要休息的铁人”,然后再次合眼入睡。没过几分钟,男友的电话又第四次“鸣叫”起来,男友才接听电话,在电话里,车主大声催促男友“赶快送几个客人去镇雄”,男友打着哈欠说“太累了”,婉言拒绝开车送客。此后,男友的电话不断被“骚扰”,车主和其媳妇龙跃凤以及车主的另一个雇佣司机胡兵(音)多次打电话催促男友开车。被吵得实在没办法睡觉,男友就顾不上吃中午饭,拿着她给的一个鸡腿,就匆忙开车出门了。当天下午5时左右,男友在电话里对她说,他马上从昆明开车送人去镇雄。“没想到,当天晚上,男友就在昆曲高速公路上出事了,他的头被撞飞掉,死得太惨了。要是我当时死活不让他去开车,(他)就不会出事了!”小兰悔恨万分地说。

  据小兰介绍,她的男友帮车主开车两个多月以来,休息时间不超过一个星期,整天在昆明和镇雄两地之间往返地开着那辆微型车(车牌为云A1B813)接送客人,一直疲惫不堪地帮人开车,出事当天更是累得够呛,“完全属于疲劳驾驶”。随后,记者持续拨打了成忠超的电话,对方的电话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暂时无法了解对方对小兰上述说法的看法。

  目前,昆曲高速“6·11”特大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申时勋)(春城晚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