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未成年女儿三年 威胁"杀死全家"掩罪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强奸未成年女儿三年 威胁"杀死全家"掩罪行
2009年06月15日 14:47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漳州市平和县小溪镇玉溪村,19岁女孩王婷在15岁那年,遭亲生父王平强奸。此后3年,她一直活在遭父亲性骚扰的日子里,其父还以“杀死全家”为威胁,不让家人将事情讲出去。直至去年12月29日,母亲张碧代女儿到派出所报案,王婷才结束了噩梦。今年6月5日,经平和县检察院公诉,王平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9年。

  2005年,15岁初中生王婷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一天下午,正准备去学校的她被父亲王平关在房间内。父亲不顾她拼命挣扎,强奸了她。这一次强奸得逞后,王平便开始对王婷进行了长达3年的性骚扰。

  起初伤心欲绝的王婷不敢把事情告诉母亲,只能找奶奶孙华诉说。孙华担心家丑外扬,只让王婷小心,不要再让她父亲得逞。但孙华没想到儿子会一而再、再而三地骚扰孙女。

  2007年12月,王平竟无视枕边的妻子,半夜爬到王婷的床上。好在妻子张碧醒来,王平未能如愿。至此,张碧方才觉察丈夫的恶行。2008年初,走投无路的王婷离家,前往深圳打工。

  2008年10月3日,想家的王婷辞职回家,但到家才3天就又遭父亲骚扰。2008年10月6日,王平强行与王婷发生性关系,甚至还用手机塞住其嘴巴。王婷苦苦挣扎才逃脱,跑到奶奶家。没法对女儿进行骚扰的王平,竟又强迫妻子将女儿从奶奶那带回家。

  2008年12月12日上午,王婷再次遭父亲强奸。王婷说,父亲每次强奸她后都会威胁说,不能跟任何人说,否则将会把全家杀掉。 “他变本加厉,最后竟然威胁要杀了我及我儿子、女儿。”张碧说。 为此,全家人都不敢报警。

  最终,奶奶孙华担心长期下去会发生更大的事情,劝张碧去报警。去年12月29日,张碧和婆婆孙华代替王婷,走进当地派出所。(东南快报 骆余民 林丽琴 毕晓丹)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