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大力打击涉黑涉恶 称掌握104个团伙线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警方大力打击涉黑涉恶 称掌握104个团伙线索
2009年06月15日 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六月十五日电 (银雪 郭晋嘉)重庆市公安局十五日向媒体通报称,该市警方加大打击涉枪、涉毒、涉黑等严重犯罪的力度,目前警方已掌握一百零四个涉黑涉恶团伙线索。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云生十五日在此间称,重庆警方用七天时间破获了六月三日发生在重庆主城区的持枪杀人案件。经调查该案为毒贩间纠葛而引起的行凶杀人案。该案的侦破使当地警方再次认识到黑恶犯罪是重庆平安建设的最大隐患。因此,当地警方将以侦破“六·三”案件为契机,对已掌握的黑恶团伙实施毁灭性打击。

  据称,重庆警方此前已锁定八十八个涉黑涉恶团伙,在“六·三”案件的侦破过程中又掌握了更多的涉黑涉恶团伙证据和线索,从而使警方掌握的涉黑涉恶团伙数达到一百零四个。

  王云生表示,警方将坚决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对地方党政机关和政法队伍中与黑恶分子相互勾结、包庇、纵容的人员将一查到底、绝不手软,从根本上扭转一些地方黑恶势力猖獗的局面。

  据悉,从二00四年至今,重庆市公安机关共打掉黑恶团伙三十八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三百零一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两百七十九件,缴获各类枪支十三支。自二00八年以来,重庆警方加大打击涉枪、涉毒、涉黑等严重犯罪的力度,缴获了一大批非法枪支和爆炸物品。今年,重庆警方又开展了枪爆集中清理整治行动,目前已收缴各类枪支七百余只、爆炸物二万多公斤。 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