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县一镇委书记拿公款看望上级领导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泗县一镇委书记拿公款看望上级领导被判刑
2009年06月20日 14:0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职期间不但收受贿赂,而且贪污公款,用公款去看望县市领导。(安徽宿州市)泗县刘圩镇原镇委书记王少华近日被宿州市中院以贪污和受贿两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4年。

  现年46岁的王少华,1999年7月任泗县刘圩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2006年6月任泗县林业局副局长。因群众举报,泗县检察院对其立案查处,并于2006年11月28日以贪污罪、受贿罪对其决定逮捕。

  宿州中院审理查明,2001年1月,王少华与周某到北京,从该镇在北京投资的建材租赁公司借款6000元,除1000元用于看望某市领导外,其余5000元均被其以办事处名义虚列支出,占为己有。 2002年2月,周某从刘圩镇在北京投资的建材租赁公司收回分红款9万元,此笔款项系公款。王少华安排周某入账6万元,王少华拿2万元看望某些县市领导。此外,王少华还非法收受他人贿赂42350元。(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肖剑、彦伟、武长鹏)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