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透水事故中5名遇难工人遗体全部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透水事故中5名遇难工人遗体全部找到
2009年06月20日 14: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9天的连续搜寻打捞,6月10日在海口市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透水事故中遇难的5名工人中的最后一具遇难者遗体在19日19时多被打捞上岸。

  10日19时许,海口市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的排海管道突然渗水,此时正有6名工人在管内施工,延伸在海床底下的管道突然破裂使得压力骤增,海水迅速渗进排海管道,6名工人只有一人逃生,5名来不及逃跑的工人被海水封在了直径1.6米的管道内。

  狭窄的管道长达1000多米,加上深达20余米的顶管施工井,给搜寻工作造成极大难度。由于管道中全部灌满海水,救援人员必须从顶管施工井下潜至20米处,再进入直径1.6米的排海管道搜寻遇难者。

  搜寻难度太大,海南省内没有能够进行此类搜寻工作的潜水员,海口市政府迅速请来南海救助局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专业救援员,才陆续找到遇难工人遗体。

  19日19时45分,经在管内清理搜寻,发现最后一名遇难工人遗体。遇难者为魏光华,30岁,江苏省高淳县人。至此,5名遇难工人的遗体全部找到。据悉,5名遇难者的善后工作已基本结束,遇难者亲属情绪稳定,决定20日带着遇难者骨灰启程返乡。(记者赵叶苹)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