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警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牌证集中整治行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交警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牌证集中整治行动
2009年06月20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6月20日电 (艾启平 金浩 韩涛)6月20日,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孝感市举行打击涉牌涉证集中整治启动仪式,正式拉开该省集中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序幕。活动现场开展了识别机动车假牌假证、盗抢机动车成果展和查缉机动车涉牌涉证实战演练。

  据悉,此次整治将以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国省道为重点,集中查处:无牌无证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驾驶证;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安装非法号牌及标识;驾驶非法拼(组)装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驾驶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驾驶逾期未检验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盗抢、走私机动车;生产、销售非法拼(组)装机动车等10种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集中整治期间,湖北省各地基层民警将对辖区有关企业、学校、社区、 村庄和停车场等场所进行重点排查,全面摸排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牌证和无牌无证、报废、非法拼组装等机动车情况。同时,交警部门还将联合交通、工商等部门的协作,将整治涉牌涉证工作与整治非法营运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合力。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管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较多的套牌假牌等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问题,公安部决定自今年6月20日至8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