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企业18名员工深夜遭追砍 3人重伤住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亚一企业18名员工深夜遭追砍 3人重伤住院
2009年06月25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亚6月24日电(记者 尹海明)6月24日凌晨1点30分左右,海南天阔东岸餐饮有限公司的18名员工在三亚龙岭路吃完夜宵返回宿舍的路上,遭遇一伙不明身份的歹徒袭击,三人伤势严重住进医院。

  记者今天在海南省农垦三亚医院看到,三名伤者吴某、彭某和李某躺在病床上,伤势最重的吴某头部、双手、左脚包满了白纱布,时睡时醒。

  吴某的父亲吴华侨伤心的告诉记者,他儿子重伤经历了近7个小时的抢救才清醒过来,全身伤痕累累,惨不忍睹,右手的食指还被砍断不见了。看着悲伤不已的吴华侨,现场的海南天阔东岸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女士也深感愧疚,当众给吴华侨下跪表达歉意。

  黄女士说,该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今年四月才进驻三亚。

  该公司职员、案件的目击者周先生、林先生回忆说,24日凌晨1点30分左右,有20名左右不明身份的歹徒拿着钢刀、石头、木棍等凶器对他们进行袭击,袭击者中还有人骑着四辆无牌的摩托车对他们进行追击。

  周先生和林先生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仍心有余悸。他说,袭击者在袭击他们之前并无向他们索要钱财等行为,一上来就进行暴力袭击。在袭击的过程中,该公司的三名员工被对方追上,惨遭伤害。他们同时也反映,他们吃夜宵时另几个同事将公司的制服脱下,躲过了袭击,那伙人好象是专找穿着该公司制服的人袭击。

  周先生说,袭击者逃走后,他们立即报警并拨打医院急救电话,凌晨2点左右将伤者送到医院治疗。

  目前,三亚警方已立案正展开调查。(完)(海南分社尹海明采 杨旭签发)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