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妈妈不堪男友殴打3300元卖子被刑事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未婚妈妈不堪男友殴打3300元卖子被刑事拘留
2009年06月25日 09:0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堪忍受男友殴打的未婚妈妈谢某,因一念之差以3300元的价格将仅为5个月大的男婴卖给广西的一对夫妇。男友得知真相后愤然到江门警方报案,谎称儿子被拐。警方侦查发现其儿子曾被带至顺德,经异地联合侦查,顺德警方近日将其儿子从广西解救出来。目前,男婴已被其生父领回,谢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

  本月初,24岁的杨某焦急地来到江门市公安局报案称,其儿子“浩浩”被人拐卖,去向不明。经江门警方初步侦查发现,“浩浩”曾被其女友谢某(女,25岁,广西人,两人未婚生育)带至顺德,之后便下落不明。由于案发地在顺德,江门警方于是将此案移送顺德大良派出所。

  获悉案情后,大良派出所刑警中队专门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破案工作。因杨某与谢某主要在中山市古镇生活,为此,专案组民警三番四次前往古镇调查,并初步查明了案件的来龙去脉。

  原来,谢某与杨某于几年前在中山打工认识、同居,并且在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情况下生了一个儿子。今年2月,谢某为杨某生下第二个儿子“浩浩”后,要求与杨某结婚,但遭到拒绝,为此两人经常吵架,杨某还多次殴打谢某。此外,两个小生命的诞生也给这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极大的生活压力,谢某由此产生了离开杨某并找人收养“浩浩”的念头。不久,她经人介绍认识了覃某(男,35岁,广西人),后来又在一名叫“阿蓉”的女子介绍下找到了一对愿意领养“浩浩”的广西夫妇,双方商定在顺德接洽。

  随后,谢某、覃某和“阿蓉”一起来到大良客运站与对方见面,并以3300元的价格谈妥,孩子于是被该夫妇带回了广西。回到中山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谢某思子之心日渐急切,人也日渐消瘦。后来,难耐骨肉分离之苦的谢某主动向杨某透露了实情。

  本月19日下午,在当地警方的积极配合下,专案组民警成功将“浩浩”找到,并连夜带回了顺德。(记者/陈芷伊通讯员/罗利鹏陈运腾)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