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亲卖掉两个亲生子获利三万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狠心父亲卖掉两个亲生子获利三万五
2009年06月25日 12:5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武县一男子接连使智障妻子怀孕生子,然后卖掉两个亲生子,从中共获利35000多元。近日,犯罪嫌疑人焦某被长武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13日,长武县公安局在“打拐”专项行动中,赴甘肃灵台县成功抓获涉嫌两次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焦某。令警方没想到的是,焦某所卖两个儿童竟然都是他的亲生儿子。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焦某现年36岁,系长武县枣园乡农民,其于2003年入赘甘肃省灵台县某村子,与当地一名智障女成某先后在2004年和2007年生下两个男孩。

  由于家庭经济拮据,加之妻子缺乏抚养孩子的能力,2008年年底,焦某经人介绍后,把年仅1岁的小儿子卖给了灵台县独店镇一户人家,从中获利14000元。

  见这个方法能赚钱,焦某之后再次致妻怀孕,妻子于今年年初产下一男孩。孩子仅仅出生22天,焦某便经人介绍将其卖到了榆林市神木县,从中获利21000多元。

  目前,被焦某卖到灵台县独店镇的男孩已被民警找回,被卖往榆林市神木县的男孩正在进一步查找之中。

  犯罪嫌疑人焦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周鹏)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