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遭同学强暴 公厕内产子掐死新生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6岁少女遭同学强暴 公厕内产子掐死新生儿
2009年06月25日 16:22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楚雄一名16岁少女不幸遭遇强奸,但她碍于面子没有报警。9个月之后,她在厕所内产下一名男婴。由于担心无法养育孩子,少女竟将婴儿活活掐死……

  2007年6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小董在她就读的中学上晚自习时,其同学徐某和罗某叫她出去“玩耍”。她去了以后,2人把她拉到教室一楼的垃圾房内,徐某关上门就离开了,而罗某却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遭遇强暴,懵懂无知的小董既害怕罗某的威胁,更怕父母知道。碍于面子,她竟然没有报案。由于身体的变化,她变得沉默寡言,被迫放弃了各种课外活动,经常请假呆在宿舍。老师同学以为她经常生病,也没多问。

  2008年3月21日,一次剧烈的腹痛让小董难以忍受,她谎称拉肚子,在同学的陪同下到诊所,但她不让医生仔细检查,医生便对她进行简单治疗,打了一针,但是疼痛丝毫没有减轻。她出了诊所,进了附近公厕,毫无经验的她挺着鼓胀的肚子,在公厕拼命地挣扎, 产下了一个男婴。

  望着婴儿,浑身无力的小董惊呆了。自己还是一个学生,还被父母含辛茹苦养育着,这个男婴将何去何从?想着想着,她把双手伸向了男婴的脖子死命卡住,直到婴儿不再动弹。不久,闻讯赶来的民警将小董带走。

  近日获悉,因涉嫌故意杀人,日前,小董被移送楚雄市检察院审查起诉。(都市时报 杨傈 黄占啊 记者张友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