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疑丈夫有外遇 跟踪上高速公路扭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怀疑丈夫有外遇 跟踪上高速公路扭打
2009年06月25日 17: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女子怀疑丈夫有外遇,遂租了辆车对驾车外出的丈夫进行跟踪。在高速公路上将丈夫拦截后,夫妻二人大打出手,幸亏被高速交警及时制止。6月24日,处理此事的高速交警一支队二大队民警告诉记者,经民警调节,夫妻二人已经化解了误会,心平气和地离开了大队。

  6月22日下午1时许,高速交警一支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太原方向武宿广场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行车道内,一男一女在距离行车道不远的地方正扭打在一起。民警迅速停车,将他们分别控制。此时民警才发现,该二人衣着狼狈,女方手持一把锋利的匕首,而男方胳膊上已有数道血印。民警赶紧夺下女方手中的匕首,然后询问事情原委,但二人情绪激动,什么也不说。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民警将二人带回队部作进一步调解。经核实,二人系夫妻,6月22日,该男子驾车来太原办事,妻子因怀疑他有外遇,便租车一路跟踪,在太旧高速公路武宿广场将他的车辆拦截后,迅速拿出事前准备好的匕首冲了过来。了解情况后,民警对他们的矛盾进行了调解,夫妻俩经详细交谈,最终化解了误会。(三晋都市报 冯文战 邵琳芬)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