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掉一电话诈骗的特大团伙 追缴赃款43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打掉一电话诈骗的特大团伙 追缴赃款43万
2009年06月25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25日电 (唐贵江 陈立雄)记者今天从广州市警方获悉,该市海珠区警方日前打掉一个利用电话实施诈骗的特大作案团伙,抓获十名疑犯,追缴赃款四十三点四万元。

  今年三月二十五日,海珠区警方接到市民报案,称其在某电视台股市栏目上看到“广州天宏投资公司”代理股票投资的广告,经致电联系后,通过电话传真与该公司签订“股票投资协议书”,并按公司人员要求分三次将六点八万元“股票投资操盘费用”,转帐至对方的银行账号内,之后没有收到任何投资操作指引,遂发现上当受骗。

  警方调查发现,今年以来,上海等地也有多名受害者反映,他们被该公司以同样手法实施诈骗,共被诈骗人民币五十八点四万元。

  六月九日下午,专案组兵分多路实施统一抓捕行动,先后抓获曹某、王某等十名作案团伙主要成员,现场缴获作案工具电脑三台,无线电话机五十四部以及用于转帐的银行卡四十二张。

  经审查,该作案团伙以虚构的“广州天宏投资公司”为幌子,内部架构仿照企业运作模式,由犯罪嫌疑人曹某任公司“老总”,王某任公司“财务”,其余为“经理”、“业务员”。该团伙对外假称在天河区办公,实则以海珠区赤岗街某大厦作为作案窝点,并购买大量的无线电话机及办理大批银行卡作为作案工具,诱骗受害者上当受骗。

  目前,十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