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一周又诈骗 新疆一男子装疯扮傻难逃法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狱一周又诈骗 新疆一男子装疯扮傻难逃法网
2009年06月27日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闫文陆 江宁) 新疆兵团农一师阿克苏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近日在侦办一起诈骗案件时,犯罪嫌疑人吾某通过往身上涂抹大便和吞食大便的作法以造成痴呆的假象,妄图逃避公安民警的审讯,但最终难逃法律的严惩。

  今年6月初,阿克苏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五团某摩托车店老板报称:其准备销售的一辆价值9500元雅马哈125摩托车,被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以试车为由骗走,接警后,阿克苏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经过侦察,在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将诈骗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吾某抓获,当场缴获被骗的摩托车一辆。

  经查,犯罪嫌疑人吾某系新疆库车县人,该人于一周前刑满释放。出狱后,不思悔改,继续操起老本行,不想两天即被抓。

  在警方审讯过程中,狡猾的吾某害怕再次入狱,为逃避打击多次出损招,假装成弱智,在讯问过程中多次要求上卫生间,民警带他到卫生间后,他见逃跑无门,就将大便抹在自己的脸上、身上,以为民警会因为恶臭而弃他而去,谁料他的损招未得逞,民警忍着恶臭为他冲洗干净。而他故技重施,如此反复三次后,他不再要求上卫生间,而直接在审讯室内站立着将大便解决在裤子里,然后在原地又蹦又跳,大便从裤管落在地下后,他又抓起大便就吃,声称民警不给他活路,他断了财路,没有了吃饭的营生,他只好吃自己的大便,民警强忍着翻江倒海的痛苦再次为他冲洗干净。吾某见损招使尽,民警并未给他半点机会,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为他冲洗,他再也装不下去了,只好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