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子在首都机场组织偷渡 获利数千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台湾女子在首都机场组织偷渡 获利数千美元
2009年06月29日 11: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6岁的台湾居民熊某,以粘贴假签证或携带假护照出境的方式,带领数人偷渡出境去往欧洲。6月25日,熊某被北京警方查扣。

  警方介绍,25日北京边防检查总站在首都机场查获一名欲携带两本伪造护照出境的台湾女子,警方审查发现,该熊姓女子,自2月份起,先后数次以粘贴伪签证或携带假护照等方式带领数名偷渡人员前往欧洲。

  熊某供述,年初,她在台湾和朋友打牌时,与几名蛇头相识,熊某与蛇头商定,通过带人偷渡获利。

  自2月初开始,她根据蛇头指示,频繁来往大陆,数次带领偷渡人出境,获利数千美元。

  据熊某交代,大部分偷渡人员在经过层层检查后,被查获并遣返回国。自己每次带人偷渡时都提心吊胆,本以为此次携带两本护照出境不会出问题,可没想到还是被查获了。

  日前,熊某因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被刑拘。(记者田北北)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