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名赤裸女子被混凝土封尸 死因成谜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昌一名赤裸女子被混凝土封尸 死因成谜团
2009年06月29日 11:42 来源:南昌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7日下午4时许,租住在京山南路中段一民房内的一名民工,在打扫楼梯角落时摸到一双人腿,当场吓晕过去,之后立即报案。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在楼梯下的角落里,一截人腿正露在一块混凝土之外……

  【楼梯惊魂】

  出租房外充斥恶心臭味

  27日下午4时许,读者打电话给本报热线,在京山南路中段一出租房内,发现一具女尸,听说是被人奸杀的,房子周围充斥着令人恶心的臭味,估计人已经死了好几天。

  记者随后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发现尸体的出租房门口,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一股臭味扑面而来,令人作呕。现场调查的刑侦人员,或戴口罩或用毛巾捂鼻,正在对现场和附近人员进行调查。

  在警戒线外,上百名群众正站在警戒线外议论纷纷。一名正在现场勘查的刑侦人员向记者表示,民房内的确发现一具女尸,但死者死因正在调查,不方便透露。

  房客清理楼梯时摸到尸体

  一名租住在事发民房的民工表示,该居民楼住了三户人家。他26日上午住进该民房,进入房间后,他就觉得房子有点不对劲,总是充斥着一股臭味。

  到了27日,臭味越来越重。一名也租住在楼内做油炸生意的小贩,决定对房子进行清理。由于楼梯下的角落臭味最浓,有许多纸壳和垃圾,他决定对这个角落进行清理。

  昏暗的光线下,那名做油炸生意的小贩在角落里清理垃圾时,竟意外地摸到像是人腿的东西,当即晕倒在楼梯下。当他清醒过来时,再也不敢看楼梯下到底是什么东西,立即打电话报警。

  【家属寻人】

  死者是失踪的吉安少女?

  就在警方在现场调查时,两名中年男女突然痛哭着来到现场,说他们17岁的女儿已经走失了四天,他们四处寻找未果,并哭着说被害的女子可能就是他们的女儿。

  随后,又有两人哭着来到事发民房外,坐在地上不断地擦拭眼泪。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哭着告诉记者,痛哭丢失女儿的两人是他的妹妹和妹夫,他的外甥女已经失踪了四天。

  少女想换工作被亲戚带走

  这名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是吉安泰和人,外甥女今年17岁,去年初中毕业后来到南昌一家制衣厂工作。最近外甥女不想在制衣厂上班,希望换个工作。就在前几天,他儿媳妇的哥哥表示,可以介绍他外甥女到其他的厂子去上班,并将他外甥女带走了。

  亲戚曾住事发民房目前已失踪

  “我儿媳妇的哥哥就租住在这栋民房内,26日早上没有跟谁打招呼就突然消失了,现在怎么找也找不到,从这种迹象来看,受害的人就是我的外甥女。”

  对于这名中年人所说的儿媳妇的哥哥,26日刚租住在事发民房的民工表示,26日早上隔壁确实走了一个男人,就在27日凌晨三四点时,他们还听到了楼下的铁门发出了很大的响声,当时他们以为是小偷前来偷窃,遂重新更换了一把大锁。“很可能就是之前搬走的那名男子重返房内。”

  【现场重现】

  花了一小时才将混凝土敲开

  昨日傍晚6时30分许,尸体被装在黄色的尸体袋中,被两人抬出了民房,送上了一旁的警车。

  一名参与抬尸的老人告诉记者,他就住在附近,事发后刑侦人员请他和另外一人前来帮忙抬尸体。老人称,当时尸体膝盖以上部位全被埋在混凝土中,只有两只脚露在外面。为了将尸体挖出来,他们用工具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将混凝土墩敲开。

  尸体上身裸露也没穿内裤

  众人发现尸体上半身被套在一个带拉链的编织袋内,拉开拉链后,尸体上身完全裸露着,而下身虽穿了一条长裤,但里面并没有穿内裤。这名老者表示,死者的年龄看上去有二三十岁。但由于当时尸体已经肿胀腐烂,所以很难辨清年龄,他也不敢多看,可以肯定的是,被害女子长得比较高,身上也没有任何伤口。

  听了这名老人的讲述后,一旁痛哭的中年夫妻哭得更厉害了。他们表示,他们的女儿长得很漂亮,个子也很高,身高将近一米七。

  中年夫妻已前去认尸

  目前,刑侦人员已请那对吉安中年夫妻前去认尸,以确认死者是否是他们的女儿。

  到底被害女子是走失了四天的17岁吉安少女,还是一名三十来岁的中年妇女呢?要介绍少女进厂的那名男子到底去了何方?被害女子为什么会被杀死在民房中,在死前是否遭受了性侵犯?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案。 (徐文婷实习生张薇记者熊金标)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