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一网民散布虚假信息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韶关一网民散布虚假信息被刑拘
2009年06月29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六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冯昶 李凌)二十八日晚,广东韶关市政府新闻办称,原韶关旭日玩具厂员工朱某某,涉嫌在《韶关家园网》上发布虚假造谣信息,二十八日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六月二十六日此间大型外资企业韶关旭日玩具厂发生有数百人参与、一百二十人受伤(其中两人伤重不治)的群体斗殴之后,坊间传闻甚多。

  韶关市政府新闻办表示,六月十六日,《韶关家园网》“市民心声”栏目有网民发了题为《旭日真垃圾》的帖子称:在韶关旭日玩具厂里“六个新疆的男孩强奸了两个无辜少女”。此帖文被转载到了许多网站,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韶关警方对此展开了缜密侦查,并没有发现旭日玩具厂曾发生女员工被强奸案件,而旭日玩具厂所在地韶关市武江区五月份以来也没有发生过强奸案件。

  二十八日,警方查获在《韶关家园网》“市民心声”栏目《旭日真垃圾》的发帖者朱某某。经审讯,朱某某对其在网上发布《旭日真垃圾》虚假信息的事实供认不讳。朱某某称其原为韶关旭日玩具厂员工,辞职后再次应聘却被该厂拒收,心怀不满发布了该帖文。

  二十九日,记者从韶关警方网络监督部门获悉,并没有对《韶关家园网》作什么处理。记者浏览该网站,基本如常。《韶关家园网》自诩韶关门户网站,由韶关某公司版权所有。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