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白“11·10”打砸婚宴案 两罪犯各判2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电白“11·10”打砸婚宴案 两罪犯各判2年
2009年06月29日 14:4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悉,曾引起广泛关注的广东电白“11·10”打砸婚宴案有新进展。谢某雄、邓某华等两名罪犯已被电白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此案于今年4月20日在电白县法院一审开庭。法院查明:去年11月10日20时许,谢家兴(又名谢亚金)因村中修路一事与谢某雄的兄长谢家明发生争吵,为此,谢某雄就与邓某华密谋报复谢家兴。当晚22时许,邓某华纠集了黎某川、“亚文”、“亚富”、朱某文等人,持枪、铁水管等作案工具蹿到谢家兴家,强行进入屋内,将谢家兴弟弟谢家庆次日准备摆婚宴用的碗、碟及停在屋门口的一辆面包车等砸烂(经鉴定,毁坏的财物价值人民币4279元),并打伤谢水兴、谢家兴、谢绍初、谢东霖。

  谢家庆一家表示对此判决不满,已经向检察院和法院提出了申诉,正在等待答复。(记者胡利)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